首页 > 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春检”运营客车350余辆次

时间:2018-02-02 09:33: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海涛)春运临近,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范围内运营客车开展交通安全“春检”工作,检验合格的车辆将统一发放2018年春运证。截至到1月31日,已完成技术检测350余辆次。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安排,所有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从1月27日开始,到检测线进行技术检测,检测状况不达标的车辆,将不予发放“春运证”,严禁参加春运。对检测车辆进行实车查验,对车用灭火器、安全锤、乘客安全带等安全设施不合格的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每一辆车安全设备功能完好。春运期间,该局将安排稽查队上路巡检,对未获得“春运证”而参加春运车辆从严从重处罚,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
    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提醒,从1月30日起,运营客车驾驶员可凭技术检测单到客运管理站集中办理春运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