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464名老党员生活补贴发放到位

时间:2018-02-02 09:50: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聂资滨)市委组织部积极做好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生活补贴资金发放工作,464名老党员2017年下半年生活补贴已发放到位。
    市委组织部定期核查、更新老党员的数据,准确掌握老党员各方面的情况并做好登记,组织专门人员开展调查摸底,对老党员情况进行核实,及时更新台账,确保老党员生活补贴发放不重、不漏、不错。严格执行资金审批手续,确保补助资金专款专用。补贴标准为抗战时期入党的、未享受优抚补助的老党员,7?D9月每人每月补贴560元,10?D12月每人每月补贴610元;解放时期入党的、未享受优抚补助的老党员,7?D9月每人每月补助480元,10?D12月每人每月补贴530元;建国前入党的、享受优抚的老党员,每人每月补贴50元。下半年去世的老党员,下半年生活补贴按半年全额发放,不再发放到死亡当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