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女儿走失老人急客运站救助解难题

时间:2018-02-27 09:55:11  来源:  作者:

    近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市交通局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成功找到汽车站走错出口的女儿。
    2月21日下午16时许,市交通局客运管理站副站长马盼到在汽车站候车室门口疏导进站旅客时,发现一位70多岁的老大娘焦急地东张西望,并不时喊着一个人的名字。马盼到立刻上前询问,得知老人的女儿从白沟乘坐班车到定州,本来提前联系好让她在汽车站出站口接,可一直未见女儿的踪影,而女儿又没有手机,无法联系,因此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马盼到一边安慰老人,一边搀她到候车室、落客区寻找,并联系上了班车乘务员。乘务员说自己曾帮一位穿橘红色上衣的妇女拎行李,那位妇女说下车后妈妈来接她。得到这些细节,马盼到搀着老人又在发车区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老人显得愈发着急。马盼到又带她去监控室查找,在进站口看到一个穿橘红色上衣的妇女,老人说这人就是自己的女儿。找到女儿,老人脸上绽开了笑容,连声道谢。马盼到帮着娘俩把行李搬上三轮车,送她们过了马路,才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记者赵青锋、通讯员陈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