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提高审批效率助力林业发展

时间:2018-04-16 09:38:33  来源:  作者:

    自3月上旬业务划转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共受理农林方面行政承诺件申请2件,林业行政即办申请43件,接受相关咨询150余人次,完成电话咨询回复200余次。
    市行政审批局农林水务一科负责林业植物检疫、林木采伐、木材运输、临时占用林地、林木种子生产经营等15项林业类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工作。目前正值春季林苗种植、调运的高峰期,市行政审批局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群众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环节,加派现场勘验人员,提高审批效率,对条件符合、手续齐备的当场办结,对需核实核查的,公开办理时限,在承诺时限内办结。从3月上旬至今,先后到大辛庄镇、高蓬镇、东亭镇、清风店镇等进行现场核查勘验10余次,植物检疫1万余株,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现场核实2次,面积160余亩。(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