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9月1日起新版普通发票启用

时间:2018-08-30 10:42:02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税务局获悉,从9月1日起,我市将启用新发票监制章及新版普通发票,原已监制的发票今年12月31日前仍可继续使用。
    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9月1日启用的新的全国统一发票监制章,形状为椭圆形,套印在发票联票头正中央,内环加一细线,上环“全国统一发票监制章”字样,中间“国家税务总局”字样,下环“河北省税务局”字样,印色为大红色。新版普通发票票种分为:河北通用机打发票(B),河北通用手工发票(E),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河北通用定额发票(J)、河北通用定额发票(K)、河北通用定额发票(L)、河北通用定额发票(M),河北通用机打发票(N),河北汽车客票(机打),河北汽车客票(热敏纸),河北汽车客票(定额),河北通用机打发票(H),河北通用机打发票(I),河北门票(01),河北门票(02),以邮资明信片作为门票使用的为河北门票(02邮资)。 (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