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工商局对重项工作进展“回头看”

时间:2018-09-07 10:49:40  来源:  作者:

市工商局对重项工作进展“回头看”
 
       市工商局扎实推进“转作风、勇担当、抓落实”专项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
       开展工作作风排查整改专项行动,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逐人制定问题排查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彻底解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勇担当治理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逐部门逐人剖析整改,引导广大干部想干愿干、能干会干,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开展各项工作部署大梳理抓落实专项行动,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查看工作进度,制定落实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解决落实决策部署打折扣、不到位问题,推动工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