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检察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

时间:2018-11-06 13:00:50  来源:  作者:

市检察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
 
       市检察院把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注重将宪法内涵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
       加强宪法学习,通过组织参加宪法网络考试、举办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撰写宪法修正案心得体会等活动,不断增强干警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意识,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自觉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保证宪法在检察工作中得到遵守和执行。
       突出宪法宣传教育,切实担当起普及宪法知识、传播法治理念责任,充分利用“法治进校园”“两微一端”等宣传平台,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宪法、践行宪法、捍卫宪法的浓厚氛围。在机关信访接待大厅、一楼大厅及厅外电子显示屏等显著位置,滚动播放“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宣威”“增强宪法意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宣传标语,向来访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等,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积极氛围。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