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护城河清草保畅专项行动

时间:2023-06-01 15:29:0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通讯员王倩

 

本报讯(记者张曼、通讯员王倩)汛期将至,护城河杂草较多将影响防汛度汛安全。5月24日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一周的护城河清草保畅专项行动,保障城市环境卫生和汛期排水通畅。

环卫中心人员对城区护城河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按照“一点一策”原则,对问题点位逐一进行安排部署。对未硬化河床上的杂草进行生态清除,保障河道泄洪正常,同时防止水土流失。对所有雨水口处的散落垃圾进行“地毯式”捡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在清理的同时,工作人员要求周边居民群众文明投放垃圾,引导居民自觉做到“垃圾不落地”。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不断提高常态化管护标准,定期开展清草保畅行动,持续提升市容环境,保障河道行洪畅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