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就“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开展调研协商

时间:2023-06-01 15:29: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5月30日,市政协围绕“推进企业上市”开展调研,并召开协商议政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河北银箭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汇亚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定州火来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协商议政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就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魏洪彬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相关企业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工作开展。要深入企业调研,及时发现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影响企业上市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与实体经济的沟通交流和协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