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推动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落实

时间:2023-09-11 09:57:1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市交通运输局以“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政策宣传解读平台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使更多企业群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加速释放政策红利,助力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该局在政务服务大厅交通窗口、定州高铁东站、汽车站等显著位置张贴“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政策宣传解读平台宣传海报400余份,实地走访调研50家,填写调查问卷50份,对客运行业、汽车维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上门走访和政策宣传,广泛征求企业需求,个体工商户对个转企的看法,了解个体工商户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惠企利民措施落地落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深化“局长走流程”活动,深入交通审批窗口,从办事群众着眼,推出一批切口小、落点准、收效快的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