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

时间:2023-11-22 09:44: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马光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马光)近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依托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河北退伍老兵就业帮抖音直播间等,开展“戎归燕赵就业在冀——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推荐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源食品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定州达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烁宇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与直播。企业为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共为退役军人提供79个优质岗位,包括国防教育辅导员、会计、行政经理、司机、总经理助理、区域销售经理、主播、总经理、消防设施检测维保等,2万多人次观看了直播。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发布更多就业信息,畅通就业路径,满足求职需求,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