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20 09:50: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本报讯(记者宁凯)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应对交通安全风险,化解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坚持每天巡查,对107国道违法占路摆摊设点、违章占道、乱堆乱放、擅自在公路控制区埋设管线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行为,结合“说理式”执法教育模式,向当事人宣传法律法规,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通行秩序。对我市过境成品油运输车辆进行执法检查,特别是对107国道、337国道、定深路等重点路段依法严查擅自从事成品油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做好大件运输护送保障服务工作,抽调骨干执法力量成立护送保障小组,制定护送方案,精准对接、全程服务,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支撑。依法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行为,采取流动执法和固定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火车站、客车站、医院周边、群众投诉举报路段等,开展高强度执法,为出行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