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1670家

时间:2016-11-30 09:54: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通讯员王虎)记者从市农业部门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1670家,注册会员9127人,累计注册资金30.2亿元,受益15万多农户,涉及农产品种植、畜牧养殖、药材、林果、苗木花卉、农机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我市因势利导,围绕蔬菜、粮食、畜牧、苗木花卉等四大主导产业,强化政策扶持,开展金融创新,加强科技培训,从不同层面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持续发展。实施新增千亿斤粮食田间工程、粮改饲、农技推广补助、农机补贴等系列惠农项目,不断完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提升农机装备水平和农业科技水平,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施“政银保”金融创新工程,鼓励和支持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申请农业贷款,发展农业生产,破解资金不足的瓶颈,农民专业合作社得以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