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曲阳轿车深夜爆胎热心民警火速出警解急难

时间:2008-07-10 18:34: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 孙新亮)7月6日,曲阳县地税局干部米女士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高风共赞”的锦旗送到我市铁西派出所,对该所副所长杜亚泽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7月2日晚,到保定办完事的曲阳县地税局干部米女士驾车回家,行至我市军工路与胜利街交叉口时已是12点左右,这时,她所驾轿车的左前轮突然爆胎。米女士与同车的另一女士找遍附近几家汽修厂,都已关门。万般无奈,米女士只好拨打110求助。“拨打110后不到5分钟,铁西派出所副所长杜亚泽和另一民警便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他们迅速把左前轮卸下,换上了备胎。我当时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的110,没想到铁西派出所民警出警这么快,态度那么热情,真让我们感动。当时已是深夜,车上只有我们两个女的,若不是杜所长他们及时赶到,时间一长,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呢!”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米女士感激不已。送完锦旗,米女士坚持要请杜亚泽他们吃顿饭,被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