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马路上滑雪摔倒险被撞

时间:2009-11-17 11:31: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日前,我市普降大雪,道路极其光滑,有的孩子出门时竟在大马路上滑雪,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这不,市民李女士就亲眼目睹了这样一幕:一十几岁的男孩儿滑雪时摔倒,差点儿被过往的汽车压过去。
    当日,市民李女士下班回家,途径兴华东路时,看见一十几岁的男孩儿边走边滑雪。正当他滑得很惬意时,只听“咣当”一声摔倒在马路中央,这时,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迎面开过来,在距离男孩儿不到半米远的右前方停下来。还没等男孩儿站起来,又从东边缓缓驶过来一辆轿车,在男孩儿的左后方停下,好险哪!该男孩儿惊出了一身冷汗,幸好两辆车开得都比较慢,否则,可就麻烦了。在此,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莫要在马路上滑雪滑冰,以免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