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怕溅到行人主动停车好心司机礼让行人众人赞

时间:2009-11-13 10:49: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11月12日,市民陈女士打来热线电话,向一位雪天礼让行人的好心司机表示感谢。
    从11月10日开始的这场大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包括陈女士在内的许多上班族选择了步行上班。12日早上,当陈女士走到刀枪街与回民街交叉口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自南向北驶来,因此处路段不但泥泞而且窄,轿车慢慢减速。为避免被溅一身泥水,陈女士和其他几个步行者急忙让路。但令他们想不到的是,轿车却停在了他们旁边。这时,不知谁嘟囔了一句:“怎么不走了?”恰好轿车司机探出头说,“们先走吧,不然泥水会溅到你们身上的。”顿时,一股暖流涌上陈女士等人的心头。“谢谢!”陈女士感激地说。“没什么,这是应该的。”司机师傅平静地说。“雨雪天有个别司机不顾职业道德,车开得飞快,吧行人溅的满身污水,他们真应该好好向这位司机师傅学习!”陈女士无限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