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买大葱差点丢了包好心大伯发现并归还

时间:2009-11-11 11:39: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要不是那位大伯好意提醒,我的手包说不定就丢了!”日前,说这话的杨女士语气中充满了感激。
    “一块钱四斤啦,管挑管拣啊!”当天下午,市民杨女士路过兴华路一个卖大葱的三轮车摊点,被摊主的几声吆喝吸引住,便停下自行车查看。当时,买葱的人很多,摊主忙不过来,人们都在车上挑选中意的捆葱,拿下来让摊主过秤。杨女士见大捆葱挺重又带有很多泥土,挺新鲜,就想让摊主帮忙挑一捆。摊主口头答应着,可手里腾不出空,杨女士只好自己动手,费了好大劲才挑中一捆。过秤付完款,杨女士急匆匆骑上自行车往家赶。刚走出十几米,身后传来一声吆喝:“这个皮包是不是你的?”杨女士回头一看,一位50多岁的大伯手里拎着一个包,冲自己大喊——那正是自己的包。杨女士赶紧返回去,接过手包,不好意思的笑笑,连声向大伯致谢。原来,她等的心急火燎,挑葱时把手包放在车厢一角,走时忘记拿了,幸好被这位好心大伯发现并及时提醒,才避免了损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