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坐出租捡到硬盘 网吧上网查到失主归还

时间:2010-04-23 10:20: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日前,从城西农村来市里看望病人的王先生在出租车上捡到了一个移动硬盘。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看完病人后在附近找到一网吧上网,通过移动硬盘上的资料联系上了失主。   
    王先生说,他从汽车站下了客车后就上了一辆出租车。刚坐上车,他发现座位的缝隙里有一个硬东西,拽出来一看,是一个移动硬盘。他想,肯定是其他乘客掉车上的,一个移动硬盘不值多少钱,但里面要是有重要的资料,失主肯定会万分着急。探望病人后,他找到一家网吧想从移动硬盘上寻找失主信息。结果,他从硬盘上发现了一些个人资料和毕业论文,就尝试着拨打了个人资料中显示的电话号码。电话接通后,对方称自己正着急呢,那硬盘里的东西对他来说很重要。当日中午,王先生把移动硬盘交到了失主手中。原来,失主是一名定州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石家庄读书,这次回来是来找工作的。因为需要的材料很多,他就都放到移动硬盘里随身携带,但是没想到把移动硬盘落在了出租车上,幸运的是遇到了好心人,才没耽搁找工作的大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