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乘客遗落手机出租车司机上交归还

时间:2010-04-22 11:04: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杨春雨)4月19日,市民李女士打来热线电话,向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及时将自己遗落的手机归还,为自己挽回了损失。
    4月18日,市民李女士的丈夫外出办事乘坐出租车回家,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由于手机上有很多重要信息,李女士和丈夫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随后返回刚才办事的地点仔细寻找,但一无所获。他们沮丧的回到家中,以为手机再也找不回来了,李女士的丈夫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后悔不已。正当他们为丢手机郁闷时,李女士接到一个电话,电话中,对方称是出租车公司的,该公司一名司机拾到一部手机,请她到公司认领。李女士和丈夫欣喜若狂,立即赶往出租车公司。当工作人员拿出妥善保管的手机时,李女士一眼就认出正是丈夫的。两人激动不已:“真没想到丢失的手机还能失而复得,还是好人多啊!”经再三追问得知,遗失的手机是开车牌号WT682出租车的李冬辉师傅交到公司的。原来,李师傅送李女士丈夫回家后,只忙着继续拉活,并没有注意到乘客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了。等李师傅发现车上有一部手机后,立即交给了公司。公司根据上面的通讯录联系到李女士,让她前来认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