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男扮女装吓哭孩童自称去参加“星光大道”

时间:2010-04-21 16:22: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龙)一男子打扮成女人的模样到超市购物,却吓哭了同在超市购物的孩子,该男子还称自己刚去参加“星光大道”回来。
    昨晚,在中心街的一家超市里发生了这样奇怪的一幕。
    据超市老板李女士称,昨晚8时许,有不少人正在自己的超市里购物,这时候从外边走进来一个身材魁梧、烫着长卷发、画着浓妆的“女子”,穿着高跟鞋,迈着小碎步走了进来,到化妆品柜台上寻找着什么。这时候,一个孩子从“她”身边走过,这名“女子”转过了脸来,孩子看到了她后突然放声大哭,大声喊到,“妈妈,有鬼,妈妈,有鬼……”引来了众人的目光。孩子的母亲急忙将其抱走,劝了好半天孩子才不哭了。别人正要问这名女子为什么打扮成这样,等她一说话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男人在“男扮女装”。当众人问他为什么要如此时,他说,“我刚去参加星光大道回来。”
    在超市里购物的顾客纷纷对这位男子的装束表示了不满,被吓哭孩子的母亲气愤的说,“好好一个小伙子,却要打扮成女人装束,大晚上的出来溜达,不吓死人才怪。”一位路过的大爷感叹道,“唉,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