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玩斗地主着迷忘看女儿3岁女孩儿跑出家吓坏妈妈

时间:2010-04-13 16:00: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贾旭鸿)市民刘先生打来热线电话,近日,他们村的村民刘珍(化名)因为斗地主着迷,差点把宝贝女儿弄丢了。
    4月10日,刘珍的家人都去地里干活,她独自在家照看3岁的女儿妞妞。妞妞要玩水,刘珍就在院里弄了一大盆水,妞妞高兴的拿几个空矿泉水瓶子灌水玩。刘珍把大门关好后,就到屋里玩斗地主的游戏。刚开始,刘珍还不时出去看看,或者在屋里呼唤女儿。不知不觉中,刘珍打牌着了迷,竟然把女儿忘记了,当她猛然起妞妞时,忙跑到外边一看,院门大开着,哪里还有妞妞儿的身影!这下刘珍急了,急忙到前后左右的邻居家找,结果都没找到。她骑上车子开始满村的边转边喊。最终,刘珍在婶婶家里找到乐妞妞,一颗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来。她责怪婶婶不哼声就把孩子带走,害她着急。刘珍的婶婶说:“我路过你们家门口儿,妞妞正在街上挖土玩,到家里叫了你几声也没人应,所以才故意把孩子带走,就是要给你个教训,万一孩子被坏人带走,或者出个什么差错那可就晚了!”听到这番话,刘珍羞愧万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