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夜半常有来电推销房产 一家人不堪其扰

时间:2010-04-09 11:46: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龙)半夜三更,房产中介公司突然来电,推销房产买卖信息,一家人半夜惊醒,还以为是住在养老院的老人出事了。日前,读者薛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夜半电话惊魂一事。
    当晚11时许,睡梦中的薛先生突然被电话铃声惊醒,以为住在养老院80多岁的岳母出事了,担心不已。他开灯接电话后却哭笑不得。对方自称是某房产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问他是否要买卖房子。薛先生告诉对方,目前无意向买卖房子,但对方还是不依不饶,推荐了一套自称性价比较高的房产,要他考虑一下。无奈之下,薛先生下了“逐客令”,请不要打扰睡觉,对方才挂断了电话,但他一家都被这个来电吵醒了,难以在入眠。薛先生已有一套自住的房子,目前也无能力买房,从不去房产中介公司“挂号”。今年以来,薛先生时常接到房产中介公司类似的电话,他搞不清楚,他的个人信息是谁泄露出去的,这样的来电真是烦人,简直是骚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