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两女孩假期外出游玩失踪

时间:2014-05-05 14:34: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柴硕记者高龙)两名13岁的小女孩儿五一假期和同学一起游玩儿途中走失,家长心急如焚,民警及时出警寻找、广大爱心人士和网友热心帮忙,大家都在期盼两个女孩尽快平安回家。
5月1日中午,家住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附近的几个小同学约定一起去唐河游玩。四个男同学骑三轮车先行离开,因三轮车上坐不下,13岁的小华和小源(化名)两名女孩儿只得步行。12点35分左右,当她们行至旭阳大道附近的园林庄园时,遇到了一辆红色三轮车,准备乘坐红三轮车前往。此时家长和孩子打通了电话,知道孩子要乘坐红三轮车后就劝说孩子不要乘坐。女孩回答说,遇见一位好心的叔叔,听说她们是学生,开始说要10元车费,后来又说免费送她们去唐河。
下午两点多钟,家长再次给孩子打电话,手机欠费无法接通,家长不放心,给孩子交上了话费,电话接通后孩子回答说那位红三轮司机叔叔一会儿来接她们,说马上就到,还免费把她们送回去。家长感到有些疑惑,还想再说些什么,电话那头传来了孩子的声音,“车来了,车来了!”就挂掉了电话。整个下午,孩子始终未回到家中,家长再次拨打电话时发现,孩子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一直到晚上都是如此,家长意识到孩子可能出事了,于是急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出警,并在两名女孩往返的线路展开搜寻,最终查明两名女孩最后出现在新民庄村附近,此后二人便不知去向。
截至本报发稿时,依旧没有关于两名女孩的任何线索,两名孩子的家长和亲人都心急如焚,急切盼望着孩子早日回家。在此,本报希望广大读者帮助寻找失踪的两名孩子,如果您知道这两名孩子的线索,请在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报警或通知孩子的家人。
家长黄女士电话:13503329359本报新闻热线:2587000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