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15-09-11 15:04: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恒亮)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至8日,由市委宣传部、定州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在我市文博园广场开展。
此次展览为期6天,紧紧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面向未来”主题,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线,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中日本侵略者在定州大地上犯下的累累罪行,第二部分展示了抗日烽火中定州大地上涌现出来的人民英雄和先烈,第三部分再现了日本无条件投降、抗战取得最终胜利的情景,第四部分展示了我市省直管以来的快速发展和成就。
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展示了从“九.一八”事变到抗战胜利,中国人民在日本帝国主义统治下的苦难与抗争历程。前来观展的市民深受教育,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展览期间,定州日报社还推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刊《伟大的胜利》供群众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捧一颗爱心前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