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贝因美母婴生活馆《食品安全承诺书》

时间:2015-09-15 15:47:37  来源:  作者:

定州市贝因美母婴生活馆作为婴幼儿食品经营的企业,深知我们所经营的婴幼儿食品的质量安全与卫生,直接关系到宝宝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承诺:
1、自觉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服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做诚信经营的表率。
2、按照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要求建立健全并执行进货检验验收制度、索证索票,进货台账制度,不合格食品下柜退市制度。
3、严把质量关,不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做良心企业。
4、做好库存食品的防潮防霉工作。5、不发布食品宣传的虚假广告。
6、勇于担当并积极配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关依法履行的监督检查,建立产品质量联络制度,规范经营行为,完善售后服务,妥善解决消费投诉和纠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