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八月份“定州好人”评选揭晓

时间:2015-09-16 16:12: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孙新亮)9月14日,“大世界杯”定州好人评选活动8月份评选结果揭晓,王子伟等6名候选人当选。
当选八月份“定州好人”的分别是:医术精湛、救死扶伤二十多年仍与在青海的妻子过着“牛郎织女”生活的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王子伟;收入微薄却多年无私帮助孤寡儿童的“爱心飞扬”志愿者黄建会;扶危济困、巾帼不让须眉的大世界集团超市经理朱志华;路见不平一声吼,危急时刻勇救危病受伤妇女的砖路镇政府工作人员王明珠、康静;大爱无疆,对结对女儿疼爱有加的“爱心妈妈”市第二中学女教师赵洁。
来自市妇联、日报社、广播电视台、网信办、大世界集团、中山义工、道德模范代表等单位和群体的十余名评委根据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现场投票,根据得票多少当场公布结果,最终评选出8月份“定州好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