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深入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5-09-18 16:03: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子超)为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推动卫生计生、中医药和军队卫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市卫生计生局结合我市实际,有重点、有针对地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
此次义诊活动时间为9月13日至19日。活动周启动日当天,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武警8640部队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在中山公园、开元寺塔广场等地开展义诊,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常见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及一般性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活动周期间,我市还组成医疗队深入到疙瘩头村、西湖村等地,免费为当地群众做心电图、血常规、B超等常规检查及白内障切除手术,并为当地五保户、抗战老战士、重病户等人群提供上门义诊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医务人员120人次,受益群众达2000多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