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德胜农林集团夺得三大“果王”称号

时间:2015-09-29 09:38: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周萍)在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期间组织举办的“第三届河北省名优果品擂台赛暨果王评选”活动中,德胜农林集团选送的清香核桃、文玩核桃、晚蜜桃被评为果王,这是擂台赛最高奖。
为做好此次名优果品推介,该公司从果品的果形、果色、单果重、纹理上严格挑选。经过擂台赛评委会专家组检验和果品指标打分,一举获得三大“果王”和二个金奖、一个银奖六项荣誉。
据悉,该公司目前在全国推广种植清香核桃100多万亩,亩收益在6000元以上;公司建有麻核桃种质资源圃,收集狮子头、虎头、官帽、公子帽、鸡心等100多个麻核桃类型,为中国的麻核桃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提供有利条件。去年在留早镇新建立了幸福邑现代农业园区,引种了水蜜桃、香味葡萄、优质梨等100多个品种,通过示范作用,将带领更多农民走上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