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成际商贸有限公司《食品安全承诺书》

时间:2015-10-13 15:30:18  来源:  作者:

定州市成际商贸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品质第一、诚信为本,服务为根”的宗旨,打造良好企业信誉,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精心打造诚信服务一流的商贸公司,提供良心品质产品。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我公司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认真履行企业是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义务,依法承担相应的新产品质量,主动接受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的监督。
二、按照保证食品安全的要求贮存食品,定期检查货架及库存食品,及时清理变质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三、如有销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行为,承诺赔偿消费者损失,并支付价款十倍的赔偿金。
四、严格自律,诚信守法,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乳品质量管理责任,切实把好乳品进货关,不进、不存、不销售问题乳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