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万人次参与文化活动

时间:2016-12-06 13:12: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12月1日至4日,我市举办了以“情系文化民生,尽显百姓风貌”为主题的4场农村文艺汇演,90余个来自基层的优秀作品参加汇演,参与群众达数万人。
    市文广新局以深化文化惠民工程、创建品牌文化活动为目标,抓培训、带队伍、重辅导、强服务,发动乡镇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优秀文艺作品。此次文艺汇演,为基层优秀作品提供了展示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群众支持文化建设、参与文化建设的热情。今年以来,该局共组织全市农村文艺骨干培训班20余期,培训内容包括广场舞、声乐、戏曲、绘画等,学员达2000余人。开展下乡辅导80余次,发动25个乡镇(办)组织文艺演出1000余场,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公益讲座等600余次,全年参与群众达20万人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