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整治违规占道经营摊点500余处

时间:2017-02-20 09:10: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王雁)城区主干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持续加强整治管理力度,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专项治理,截至目前,共清理违规占道经营摊点500余处,城区主要路段的占道经营反弹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为确保专项治理成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楚,整治活动不留死角和空档。每天派出专人、专车,以中山中路、清风街为主,对市区范围内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等违法、违规摊点进行逐街清理。清理后的街道由执法人员着装上岗,进行常态化巡查,死盯死守,防止出现反弹。在行动中,对拒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无理取闹的人员和商户,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保证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