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关于清理南关市场占道经营专项行动的通告

时间:2017-05-22 09:20:20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实现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城市环境。决定近期开展南关大集范围的占道经营、马路市场转型清理行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定于2017年5月16日(农历4月21日)由综合执法局牵头,公安局、工商局、交通局等部门配合联合执法,先期以中兴路、迎泰街(南关大集范围)为主,对此范围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等违法、违规摊点,逐街清理。
    凡此范围内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摊点和商户,应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所有门店一律进店经营;无经营场所的摊点、商户,尽快择址,进店(场)经营。
    在专项行动中,对拒不配合工作、无理取闹的人员、商户,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绝不姑息、迁就。
    特此通告。
    定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定州市公安局
    定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定州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