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中天新郡:创城让社区环境变了样

时间:2017-05-23 10:48: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王雁)小区门口的绿化带里,工人们正在栽种绿植和苗木,墙体上的小广告被逐块洗刷干净,小区里随处可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牌……笔者在中天新郡社区看到,各项创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社区居委会主任王立洲介绍,以前,社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私自占用楼道内公共区域等现象司空见惯,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创城开展以来,小区开发单位中天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投资对小区内的破损道路等公共区域进行修补,对残缺绿化带进行补栽,粉刷内外墙,增设路灯,制作公益广告牌,并科学规划停车位,增设自行车停放区。同时,组织社区居委会成员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创城倡议书和宣传手册,让广大居民知晓创城,参与、支持创城,形成创城工作强大合力。
    “现在小区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路面更加干净整洁,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控制,院内废旧堆积物和垃圾死角明显减少,楼道内杂乱堆放的物品也不见了,看着小区环境一天天变好,心里真是高兴。”社区居民李曼曼说。
    目前,该社区共硬化道路500余平方米,增加绿化面积300余平方米,粉刷内外墙2000余平方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绿化面积,对环境卫生进行精细化管理,发动业主共同维护好社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王立洲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