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三角巷排水沟亟待整治

时间:2017-06-16 11:07:05  来源:  作者:

 
 
    

    图为三角巷内遍布垃圾的排水沟。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区环境卫生状况得以极大改观,但仍有部分地段存在卫生死角,在中山路与明月街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的三角巷内便有一条垃圾遍布的排水沟。
    6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三角巷内,远远便看到一块写有“此地段危险,请勿靠近”的警示牌挂在护栏上,还未走到排水沟边上,阵阵恶臭便扑鼻而来。走近观察,这条排水沟长约100多米,宽约2米,沟渠内有黑绿色的死水,塑料袋、枯枝烂叶、藻类等漂浮在水面上,各色生活垃圾散落在里面,排污管道正不断将污水排进河道内。
    “一到夏天,这里蚊蝇乱飞,散发出的臭味儿在屋里都能闻到,所以天气再热也不敢开门窗,很是无奈。”附近居民刘君英说,“早在2002年的时候就有了这条排水沟,由于施工问题,导致沟渠内污水排不出去,形成了现在的‘臭水沟’。市政处每年汛期会对这条排水沟清理一次,但是过不了多久,沟渠内的垃圾就又会堆积起来。”
    记者把这里的情况反映给市政处,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协调西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尽快清理,还附近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停电公告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