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美丽定州.最美志愿者"推选展示活动

时间:2017-07-06 10:46: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工作部署,为充分展示优秀志愿者精神风貌,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结合全市"多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办决定,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美丽定州.最美志愿者"推选展示活动。
    被推选志愿者须在"燕赵志愿云"信息系统正式注册,在创建文明城市、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医、助学和大型社会活动等领域之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事迹突出。活动自6月下旬启动至10月份结束,7月初依托定州发布、定州志愿者、定州百姓网等微信公众号开展投票评选。同时择优确定2名候选人向省文明办推荐,参加全省"美丽河北.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