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精神病医院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培训

时间:2017-09-07 16:31: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近日,市精神病医院举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专题培训,让所有医务人员及时了解掌握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政策、目标、任务及要求,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卫生计生局医政科教科科长授课,他结合我市医疗卫生行业发展现状,对上级有关医改的文件精神以及河北省基本医疗保险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是深入推进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正确理解医改的重要性、紧迫性,把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放在首位,带着危机感和责任感,把医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加强管理,提升医疗技术,强化医疗质量安全,打造一支让老百姓满意的高素质的医疗队伍,真正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价廉的诊疗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