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今年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

时间:2017-09-12 10:20: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今年以来,我市按照“成熟一批、招标一批、启动一批”的原则,全力推进集中供热工程建设,预计新增集中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
    今年新增集中供热区域主要为主城区和经济开发区周边,已签订协议的热用户面积达369万平方米,42座换热站已具备建站条件,12座换热站正在洽商,建成后全市换热站将达到112个,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1000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3个批次、27个标段的设备材料、工程施工的采购招标工作,中兴路东延、东环路、巴黎印象、中军帐等4个支引线管网工程完成管网铺设。北门街、军工路、中山西路支线、中兴西路支线管网工程已进场,围挡已搭建完毕,50个集中供热小区(单位)庭院老旧管网完成校核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