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从600到6.00,美的不只“一点”

时间:2018-02-09 10:04:34  来源:  作者:

    近日,一位从北京来定州探亲的女士,给定州发布平台发来一封感谢信,讲述了自己在定州亲身经历的温暖感人的一件小事。
    信中写道:2018年2月5日,我在定州街头打了一辆出租车,下车时使用微信支付,不小心把车费6.00元错打成600,但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下车不一会,司机师傅通过微信联系到我,说自己也是刚看到钱打错了。他特意找到我,当面把钱退还给我,当时我又惊又喜。事后跟家人谈及此事,感慨很深,没想到这给出去的钱还能回来,定州人真好!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司机师傅!
    得知定州在创建文明城市,这位女士在信中表示,一件普通的小事体现了定州的文明水平,为诚信友善的定州人点赞!
    去年以来,我市全力推进城市扩容提质,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创城行动,成功晋级省级洁净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真正实现了创城为民、创城惠民。
    而从600到6.00,这“一点”正是创城精神在定州的丰硕成果。定州人民用自己最真诚的行动赢得了口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续写着“每一点”的美。
    

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