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两家单位入选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

时间:2018-04-12 09:51:23  来源:  作者:

    近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榜单公示,我市海燕国际旅行社、黄家葡萄酒庄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申报与推荐相结合,网络投票、旅游观察员投票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旅游企业开展宣传、摸底、测评,最终我市海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年度十佳优质服务/营销旅行社,黄家葡萄酒庄获年度十佳乡村旅游企业。黄家葡萄酒庄是集种植示范、科技推广、加工制造、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业生态园,多次获得“国家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园区”、“河北省十佳休闲农业园”、“全国十佳休闲农庄”等荣誉称号。海燕国际旅行社以优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曾获得“省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记者聂资滨、通讯员陈奕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