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 当好企业“保姆”助力做大做强

时间:2018-10-22 10:32:28  来源:  作者:

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 当好企业“保姆”助力做大做强
 
    “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主要是人才留不住、资金融资难、技术引不来,我们成立这个公司的初心就是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难题。”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龙开门见山。
       今年以来,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创业企业提供工商注册、备案、审批、财务记账报税、企业融资等一站式服务,当好企业的“保姆”,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如果不是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系列服务,我的企业发展绝对没有这么好。”河北华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彭永杰说。
       前几年,河北华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总是被仿制,导致销量下滑、信誉受损。为此,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邀请相关专家,针对该公司产品特点和自身优势,为公司申请了1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帮助公司走出了困境。
    “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河北洁天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永宾说,“我们公司虽然有实力,但是一直没有质量体系认证,没有资格参加任何竞标,白白损失了不少资源。在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的帮助下,我们申请到了质量体系认证、企业3A信用认证和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这些认证,为企业快速发展插上了翅膀,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我们公司有时还挺像个‘中介’的。”杨龙说,比如一家企业发明了技术,但是由于种种因素不能落地,他们就会帮着把这项技术卖给有需要的人,既解决了这家公司技术落地难的问题,又解决了另一家公司缺技术的难题。同时,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还与人才招聘网、保定工业学校合作,源源不断为企业提供大量人才。
       此外,市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还设有爬山虎众创空间,既能为广大创客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还能为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公司注册、政策申请等综合性创业服务。
    “如今,我市企业发展态势良好,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注重创新。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大发展。”杨龙说。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