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两家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餐

时间:2023-12-20 09:44: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丹丹 韩梓晔

本报讯(记者李丹丹、见习生韩梓晔)12月18日,我市两家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爱心午餐,感谢他们不畏严寒清雪除冰,用辛勤的汗水让城市更干净整洁、群众出行更安全便捷。

河北鹏洲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致敬环卫工作者”爱心午餐活动,为6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午餐。

活动现场,鹏洲集团的工作人员将一碗碗香气扑鼻的杂烩菜盛到碗中,递给忙碌了一上午的环卫工人,并送上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严寒中的坚守和付出。

环卫工人们吃着美味的饭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鹏洲集团为我们提供的午餐,饭做得很好、很香,我们吃得饱饱的、暖暖的,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我们非常高兴。”环卫工人丁明秀说。

据了解,此次爱心午餐活动自12月18日开始,将持续到12月24日,涉及鹏洲集团旗下鹏洲凤凰城和鹏洲丽城两个项目,每个项目每天中午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午餐。

当天中午,华北昊达集团工作人员来到河北银行环卫工休息室、粮食局环卫工休息室、明月豪苑环卫工休息室三个点位,开展了“大雪无情人有情”公益行动,为环卫工人准备了暖暖的爱心午餐。

临近中午,在河北银行环卫工休息室外,华北昊达集团工作人员担心饭菜凉得太快,特意用灶台加热,环卫工人们则有序地排队领取喷香的杂烩菜及馒头,随后围坐在休息室里边吃边聊,满是欢声笑语。

“感谢华北昊达集团给我们提供的爱心午餐。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吃着热乎乎的饭菜,我们感觉心里很温暖。”环卫工人蔺建坡说,“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将定州打扫得更加干净、美丽!”

据了解,华北昊达集团此次公益行动,将持续到清雪除冰工作结束,以此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付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们的尊敬、爱护之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