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两教师获省级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10-22 10:37:30  来源:  作者:

我市两教师获省级比赛一等奖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河北省2018年度高中化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中,定州中学教师郑建忠荣获一等奖。在第六届中国好教育联盟河北省赛区同课异构大赛中,定州中学教师吝玉霞夺得政治学科说课、赛课双料冠军。
       郑建忠,定州中学高级教师,我市高中化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曾参加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荣获河北省优秀班主任、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定州市名师等荣誉称号。
       吝玉霞,定州中学高级教师,河北省骨干教师,我市高中政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017年12月获河北省教科所思想政治优质课评比二等奖;2016年获得中央电教馆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指导教师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获得省教育厅2015———2016年度优课;2014年《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获得省教育厅三等奖。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