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办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

时间:2018-10-26 10:22:26  来源:  作者:

我市举办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
 
        我市将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讲·诵·写·画”风采大赛活动。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和国家以及我省发生的巨大变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团青建功”以及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争当“强省一代”选题展开演讲、朗诵、写作、书画相关作品创作。比赛分为小低组、小高组、初中组、高中组4个组别进行。演讲和朗诵分为海选初赛、市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征文和书画分为初赛和省决赛两个阶段。最终将评出省级优秀组织奖、省级个人奖、省级集体节目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