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印刷发行企业集中整治

时间:2018-11-06 12:55:42  来源:  作者:

我市开展印刷发行企业集中整治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即日起至11月25日,我市开展印刷发行企业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整治行动将对印刷复制发行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清查,依法查处书店、报刊亭、音像制品经营单位、电子出版物经营单位及其它出版物经营单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检查内容包括出版物印刷企业承印验证制度落实情况、印刷委托书备案和验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的情况;印制销售重大选题出版物的情况,严禁制售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内容出版物及非法少儿出版物,涉军类非法出版物及党政学习辅导读物等;网上书店出版物销售情况,特别是党和国家重要文献、领导人著作的盗版图书销售以及非法进口出版物销售的情况;无发行资质单位销售出版物的情况,特别是违法违规销售宗教类出版物或宗教类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的情况;报刊摊亭销售情况以及依法纳入管理、规范经营的情况。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