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综合治税助力财政收入增收0.91亿元

时间:2018-11-16 09:02:07  来源:  作者:

       市财政局不断加大涉税信息采集力度,开展税源监控分析和专项治理,促进税收与经济协调增长。1—9月份,共采集涉税信息1.6万条,税务部门有效利用1.3万条,通过综合治税增加收入0.91亿元,占全市税收收入23.68亿元的3.8%。
       开展纳税评估分析,构建纳税评估模型,实现以评促管,以评促收。先后委托第三方机构对19家企业进行了纳税评估,累计查处问题税款207万元,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纳税行为。
       开展综合治税行动,不断建立完善综合治税新机制。对尚未缴纳契税的楼盘和地块进行重点稽查,1-9月份入库11694万元,同比增长268.8%,其中通过综合治税集中清理入库2769万元;推行以电控税,根据电力部门提供的企业用电量信息,选择重点行业对“税电比”异常企业进行核查,1-9月份,比对核查企业86户,入库税款185万元;坚持以地控税,严厉打击多占地少申报等违法行为,促进涉地税收的征缴,1-9月份,利用企业占地信息清查企业332户,清缴税款1387万元;开展医保卡信息比对,建立全市医保卡支付信息季报制度,对虚假申报的药店进行重点核查,1-9月份,共清查45户次,清查补缴税款63万元;开展住宿行业税收清查,查补税款17万元;开展房地产、建筑业税收清理,1-9月份清缴入库税款1012万元。耕地占用税清查,1-9月份清理入库3397万元。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