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博物馆文创产品亮相第八届“博博会”

时间:2018-11-28 14:07:41  来源:  作者:

       11月23—26日,定州博物馆文创产品亮相第八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博博会”)。
       本届博博会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共同主办,以“博物馆: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构建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公益活动、项目推介等四大板块,相关系列活动将达到百余场次。定州博物馆参与了文化传承、文物保护、文创产业等多方面的会议研讨及分享交流。
       定州博物馆文创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博物馆标志性建筑物、文物藏品以及器物的图案纹饰等,设计新颖、品种丰富,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游客驻足询问,进一步提升了定州博物馆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被称为“织中之圣”的定州缂丝也亮相展会现场,向观众展示了缂丝的高超技法。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