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只做健康安全的食品 ———走进冠农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06 13:14:26  来源:  作者:

     “来这里买东西,就图个吃着放心!”日前,在冠农食品有限公司农产品超市,前来购物的王莽村村民赵琴高兴地说,“这儿的粉条好吃,我们都来买过好几次了。”
       走进位于息冢镇王莽村的冠农食品有限公司,一排排、一行行正在晾晒的粉条,像一支接受检阅的队伍迎风而立。来到粉条生产车间,只见车间内水雾缭绕,几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中,晶莹剔透的粉条不断从漏粉机中压出,经过煮熟、过水环节,最终搭到木杆上进行晾晒。
     “制作粉条,最关键的工序是‘勾芡’,芡的多少决定粉条的硬度和弹性。”公司总经理杨如青告诉记者,为了做出最好的粉条,他们请了全国各地几十名师傅,多次试验,采用传统的石磨工艺,才有了现在的口感。”
       冠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年产600吨红薯粉条。公司一期工程占地1000亩,重点建设优质农产品种植区,种植鲜食甘薯、水果甘薯、蔬菜甘薯、紫薯等系列,还种植谷子、油葵、富硒黑花生、黑小麦等高效经济作物,规划建设了具有特色风情的农业采摘园。
     “公司有完善的销售团队,目前在石家庄运营的网点达到120个,今后将继续增加,让省会市民都能吃上定州的绿色健康食品。”杨如青一边说一边处理着微信群中不断发来的订货信息。
     “现在,许多石家庄市民都在公司办了会员卡,经常坐大巴车来购买产品,甚至有的人充值几千元,这是对公司的信赖。”杨如青说,明年公司打算在石家庄建立冠农食品形象店,叫响“冠农”这个品牌,走向全国的各大城市。”
       食品安全大于天。“我们只做健康安全的食品!”在冠农食品有限公司,凡是工作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杨如青介绍,公司坚持精细化管理发展,整合全国优秀品牌,凡是有农药、添加剂的,不合作,不符合食品标准的,不合作。
     “龙头企业,理所应当发挥对整个产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杨如青心底早就萌生过一个想法,就是带领自己的团队,打造一个地域特色品牌,做好健康食品这篇大文章。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