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190个纳污坑塘完成整治验收

时间:2018-12-07 10:04:29  来源:  作者:

       从市环境保护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246个纳污坑塘中,已有190个完成整治验收。
       该局对各乡镇(办)纳污坑塘进行深入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各乡镇(办)将排查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对不同种类的纳污坑塘提出针对性整治办法,明确整治时限。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建立纳污坑塘巡查检查机制,对排查出的纳污坑塘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复查,防止死灰复燃。
       验收人员按照省环保厅制定的验收标准,对纳污坑塘公示牌设置、生活污水排污口预处理、水面漂浮物、垃圾清理、水质净化、生态修复、围挡建设、周边环境等进行现场查看打分。对已完成整治的纳污坑塘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立卷归档一个。对尚未完成治理任务的,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治措施,督促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治工作任务。见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