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团十八大、团省十五大精神宣讲

时间:2018-12-17 10:22:51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团市委举行团十八大、团省十五大精神宣讲会,各乡镇(办)、相关市直、企事业单位及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团省委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十八大和团省十五大精神。
        宣讲会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团省十五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篇章结合起来,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紧密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团中央工作部署,切实把握青年需求和时代特点,找准新时代青年工作切入点,在一线中、攻坚中、实干中、奉献中锻炼成长,努力成为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和引路人。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