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拟认定首批2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时间:2018-12-24 14:46:24  来源:  作者:

       记者获悉,我市拟认定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为首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为平台,筹建院士工作站和企业创新中心,引进高水平人才和先进设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对“金牛”牌3个全国独家产品金牛眼药系列进行剂型升级研发,特别是在中药提纯、粹取等关键技术环节取得了重大突破。
      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大力研发新产品,重点发展智能化健身器材,产品已由原来单一的室外健身器材拓展到城市景观健身器材、铝塑木健身器材、伞膜结构健身器材等多个品种,研发了二代室外智能健身器材、智能笼式足球训练场、智慧健身步道等智能化产品。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